补水贴膜

提醒你五百年前的那段姻缘

set sail

dojae

 金道英x郑在玹

*Abandon

也许没人觉得这是一件好事。

业余的春天在墨尔本卷起皮肤一点战栗涟漪,郑在玹难得拨动了手机上那个号码。电脑停留在sns上一页版面。

无人接听。

手指放在键盘上已久,他终于摁下点赞的键。

金道英还唱歌的时候,和郑在玹还没分手。

那也是乐队最火的时候。

他时常自嘲是个半吊子主唱,对于情感的空缺只能与技巧来填补,尚且还能算得上是一点天赋。郑在玹见过他和隔壁酒吧驻唱的那对兄弟喝酒,带着点相见恨晚的急色。是难得一见的场面。

他常常保留住对这个世界的割舍,虽然柔软且温柔,但少对人流露出一点特别的讯息。因此拨开冬季隐含的一份春天,让郑在玹聊以纪念,头一次忘记自诩的聪明人的身份,留在他身边,理智被蚕食鲸吞。

后来他就单飞了。


*Bystander

乐队维继了小半年,仍旧找不到合适的主唱。贝斯手和鼓手陆陆续续被挖走,郑在玹急流勇退解散了乐队。一个人收拾行李去了墨尔本,之后是四处周游过了几年。

依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金道英行踪的消息。

有人说他是死了。

粉丝不肯相信,又没有确切证明的依据,一来二去乐队被编排尽龃龉的信息。郑在玹收到原成员们无奈的提醒。

但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。

空白期是残忍的缠绵,歌迷的幻想在日久干燥的气候下发生皲裂。

小三年过去,金道英再次出现在众人视线,他在东京街头赏樱。

寂冷春天,金道英在空气里露出脆弱脖颈。

郑在玹的指尖隔着屏幕,触碰到久违一点的暖意,汗水把无言的沉默氤氲。





-fin-

11  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补水贴膜 | Powered by LOFTER